• slider image 57
:::

我的英雄之旅影展

文章類別

counseling - 研習資訊 | 2017-05-16 | 點閱數: 1011

說明:
一、課程簡介:本工作坊將透過遊戲的方式認識親密關係的互動型態,協助學員探索與整理個人與伴侶的關係互動習慣(包含:親密互動、爭吵互動、修復互動等)。擴展個人對於親密關係互動的覺察,並覺察親密關係互動與個人情緒、自我力量的變化。此外,講師也會透過課程協助學員書寫、紀錄與表達個人的需求,從而練習滋養出新關係,包括:創造讓親密關係更平衡的互動序列、創造從衝突到和好的互動序列、找到關係中的照顧自己與照顧伴侶的平衡。
二、課程時間: 106 年 6 月 23 、 24 日(星期六、日),共 12 小時。
三、主講人:陳怡婷諮商心理師。
四、參加對象:輔導教師、心理師、社工、教師、教育工作者、諮商輔導相關實務工作者與相關科系研究生及有興趣者。
五、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 http://human.ncue.edu.tw 或見附件簡章。
六、電話洽詢時間:週二至週六 8 : 00-17 : 00 。 04-7232105 轉 14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