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7
:::

我的英雄之旅影展

文章類別

公告 counseling - 研習資訊 | 2017-07-25 | 點閱數: 1165

一、活動內容:邀請社會福利服務機構中目前從業中的專業社會工作人員或其他從業人員,提供 500 字以內的簡要敘述:

(一)介紹個人工作之服務對象、方式內容及目的

(二)工作中的小感動、趣事、印象深刻、值得感恩的人、事等的正向事蹟

(三)投稿者檢附在職證明(社工專協審核),並經審查分享事蹟內容無不妥者,即可獲得感恩基金會補助個人健康檢查補助金 1000 元。

(四)邀稿活動於補助人數額滿公告截止。感恩基金會及專協網站同步訊息發佈。

(五)每一份投稿補助投稿者本人一人使用

(六)獲贈者請於 106.03.24 至 106.11.1 期間參加檢附醫療院所開立獲贈者本人抬頭之收據影本領取補助金

(七)本活動為避免資源重複,以該社會福利服務機構未辦理員工健康檢查者為優先

二、活動人數:社會福利服務機構中之專業社會工作從業人員,共計 150 人、其他從業人員 50 人,共計 200 人

三、報名方式:延長至 106.09.30 止(額滿提前截止),投稿者皆需進行線上報名,請連結 https://goo.gl/forms/WHb5r1ECMEFfTQY43(需用 googl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