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7
:::

我的英雄之旅影展

文章類別

公告 counseling - 研習資訊 | 2020-11-10 | 點閱數: 1247

一、本次年會以「青少年憂鬱與心理健康」為主題,實施計 畫、節目表請詳參附件;邀請學者專家進行演講與分享校 園及醫療現場實務經驗,並特別邀請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 殊教育司及衛福部心理及口腔健康司的兩位司長與大家對 談。歡迎關心校園學生憂鬱的教師參與。

二、預期目的:(一)增進教師對青少年憂鬱的相關醫療知 識。(二)提高教師對三級輔導學生的緊急應對處理能 力。(三)提升教師輔導、轉介等專業知能,促進跨界資 源的整合與應用。

三、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 時間: 109 年 12 月 12 日(星期六) 上午 8 時 40 分至下午 5 時。(二)活動相關訊息如下:地點: 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院 201 演講廳、 513 教室(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 路一段 129 號)。

四、本活動將申請醫、心理、教師、公務人員等繼續教育學 分,欲參加者,請利用網路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5qVL7n ,報名截止日期: 109 年 11 月 30 日(星期一),名 額有限、額滿將提前截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