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7
:::

我的英雄之旅影展

文章類別

counseling - 行政公告 | 2022-04-27 | 點閱數: 765

報名: (一)報名方式:一律採郵寄報名,以郵戳為憑。 (二)報名時間:採一次公告分次招考方式辦理,錄取人數額滿不再辦理第二次招考,惟 是否額滿,請自行參看嘉義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網站上之公告,不另修正本簡章。 (三)第 1 、 2 次招考報名皆自即日起至 111 年 5 月 3 日(二)止,一律採郵寄報名,以郵 戳為憑。

甄選日期、地點: 一、甄選日期: 第 1 次招考: 111 年 5 月 5 日(星期四)下午 14 時 00 分起。 第 2 次招考: 111 年 5 月 5 日(星期四)下午 15 時 00 分起。 二、甄選地點: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 7 號 4 樓,電話: 05-2949193 。 應考人於預定面試時間前完成報到手續,逾時 10 分鐘者不予受理,考生不得異議。

餘請見簡章